1.jpg

偶然趴趴走~走到了台北林口。Google是大家的好朋友~於是找到了這一家「晴光小吃」

一踏進「晴光小吃」,挖~真的好多人唷!!還好大家用餐的速度也蠻快的。又還好,剛剛好有位置,哈哈。

2.jpg

「晴光小吃」的價位很平民,大家都說「晴光小吃」赤肉羹好吃,那就點吧!!

3.jpg

赤肉羹麵。

4.jpg

麵量算是可以。有些人可能覺得很少,但因為是中午,我也吃不太多,所以囉...我給了還可以的評價,哈哈。

主菜赤肉不是以絞肉為主,這點倒是很得我心。口感也不錯,但,量倒是...,讓我有點怯步。如果能再多一點而會更完美啊!!!

5.jpg

赤肉羹飯。

7.jpg

因為我不是在林口生活,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評論太多。大概也只能說,是不是在台北,以這樣量、而價錢又要求多平民,似乎是件難事??

8.jpg

小菜一盤。小菜魯的還行,都不會有乾柴感。醬油有點而鹹就是。

6.jpg

這碗赤肉羹讓我想起豐原的魯肉飯,哈哈哈~魯肉飯關赤肉羹有什麼事...因為豐原有間銷魂魯肉飯,也有賣肉羹湯。天啊~~那碗肉羹湯滿滿的料,光是用想的就讓我直吞口水!!

看來這趟回去,要去一下豐原,好好的吃一頓銷魂的魯肉飯、再配上一碗肉羹湯...。

痾~我離題了!!真不好意思!!!「晴光小吃」的赤肉羹是真的挺不錯的啦,但可能是區域性的不同,分量難免可能...。喜歡吃赤肉羹的人還是值得一試「晴光小吃」

 

 

「晴光小吃」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155號

電話:02-26033161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陳大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