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近幾年蔬食抬頭,愈來愈多人吃蔬食了~「多寶蔬食」可是全店提供了南洋風味的異國蔬食料理,真的是超讚的啦!!!

這間「多寶蔬食南洋異國料理」就在大墩路靠近台灣大道上,小心不要錯過喔。

1.jpg

「多寶蔬食南洋異國料理」裡面的座位不多。不過,也不是說只有照片中這8個位置而已啦,側邊大約還有18-20個座位。只是當天還有其他客人用餐,不好意思拍。別誤會了!!

2.jpg

入口右側的壁上,有一幅非常吸引我目光的清明上河圖。

3.jpg

「多寶蔬食南洋異國料理」菜單。您瞧,多澎派豐富啊~不僅南洋風,還有沙叻拉麵呢!

4.jpg

5.jpg

打叉部分,是「多寶蔬食南洋異國料理」店家表示已不提供囉,那是舊菜單。並不是當天賣完的意思。

6.jpg

看網評很多人點:泰式酸辣麵。一端上來,果真跟菜單照片一模一樣,超霸氣!!!蔬食拉麵的配菜也很足夠,有炸金針菇、香菇、鹽滷豆腐(?)、高麗菜、花椰菜、聖女番茄、柳松菇(?)、彩椒、玉米筍...真的是超澎派的。

最讓我驚豔的是那炸金針菇,老實說,有些炸金針菇很容易炸過頭,吃起來又油又乾,感覺像吃粉一樣。但是「多寶蔬食南洋異國料理」的炸金針菇卻炸得剛剛好啊,外酥內軟,好吃啊!
「多寶蔬食南洋異國料理」還附上自己榨的檸檬水,小菜呢,也是「多寶蔬食南洋異國料理」自己做的酸甜木瓜絲,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薑絲

對,我眼殘誤認了。

7.jpg

拉麵本身沒什麼味道,但是「多寶蔬食南洋異國料理」煮的倒還有咬勁。湯頭方面,不知道是因為點微辣的關係,覺得還不到酸辣(因為我愛吃酸不愛吃辣),但這種程度的口感我覺得已經夠了,過度酸辣,可能就會偏向台式酸辣的口感了。

除此之外,還帶了點香茅味,算是很可口又清爽的酸辣湯了。

8-1.jpg

「多寶蔬食南洋異國料理」南洋咖哩猴頭菇飯。附的米飯是五穀飯,超養生。套餐組合有附一碗味增湯,當然也有檸檬水,是吃的到檸檬果肉那種的檸檬水喔。

9.jpg

其實我想點的是紅咖哩猴頭菇飯,但又眼殘(整天眼殘),點到了南洋咖哩。但還好啦,至少「多寶蔬食南洋異國料理」的咖哩並沒有讓人很失望,醬汁很、下、飯。您看看,您看看,郎客啊,又是滿滿的時蔬配料。

9-1.jpg

主餐-猴頭菇,這就讓我有小小滴失望了,雖沒有苦味,但也沒有啾C的口感...就是一道有點兒平凡的炸菇菇。得靠沾胡椒鹽來提味兒。

9-2.jpg

有點兒小貴的照燒豆腐。是因為非基改關係嗎?

10.jpg

但是口感有點紮實,不像嫩豆腐的軟嫩,但有點兒像百頁口感的鹽滷豆腐(?)。不好意思,我膚淺,但聽說鹽滷豆腐可稱是豆腐之最啊~~~。

10-1.jpg

「多寶蔬食南洋異國料理」算是很平價的蔬食料理店了,看那滿滿的配料蔬食就知道了。整體口感也挺不錯的,素的好吃,而且也都是「多寶蔬食南洋異國料理」老闆與老闆娘現煮現做的,不僅吃得健康、也吃得放心!!

下回想吃不同的蔬食異國料理,可別忘了大墩路上還有這家素食餐廳-「多寶蔬食南洋異國料理」。(全素唷)

11.jpg

喔~用餐時間記得早早到啊,免得排隊!哈!!下次來點點沙叻拉麵!!不眼殘!!!!!!

 

 

「多寶蔬食南洋異國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82號

電話:0917-192818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00(周二公休)

官方臉書: https://reurl.cc/3DLOel

 

arrow
arrow

    陳大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