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豐原高商對面,中山路與圓環南路的交接口,有家沒有店名人氣卻旺得不得了的滷肉飯。晚上才剛開張,立馬湧現這麼多人在排隊!!這麼多人吃消夜~

ㄟ~老闆還沒準備好耶。

1.jpg

一碗小碗魯肉飯雖然比別人貴了10元左右,但老闆一端上來我似乎懂了。

2.jpg

魯肉飯是傳統再不能傳統,又簡單耐人尋味的一碗飯。在鬆軟Q彈的白飯上鋪蓋滿滿的魯肉,在不手軟的放上肉鬆,最後還放上了些許香菜與兩片生嫩薑。

每一口除了能吃到粒粒分明的白飯還能吃到耐人尋味的蒜香魯肉燥與些許的湯汁,這樣的古早味征服了不少豐原人的心。

3.jpg

肉羹湯。老實說,我個人不太吃魯肉飯與肉羹湯的。因為魯肉飯有肥肉我不愛,肉羹吃不到肉香味,口感又鬆鬆軟軟的真的不愛。可是這家無店名的魯肉飯真的是征服我的胃了。肉羹非常非常非常扎實飽滿,所以咬下的瞬間會有咬勁與滿滿肉香味。一口就知有沒有,完全手工來著的。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羹湯了~真心不騙啊!!

再來說說配料好了,滿滿的配料,有香菇片、新鮮筍絲、木耳絲還有超多蛋花,當然還有提味的香菜,看得出老闆對食材的用心。

4.jpg

凡點魯肉飯的話,店家還會附上一碗湯。雖說是清湯,卻也附上了兩顆扎實的貢丸啊啊啊~~

6.jpg

下回有到豐原,不訪順道來豐原高商對面的這間魯肉飯品嘗這香噴噴的古早味魯肉飯。雖說老闆已附湯,但千萬不要錯錯滿滿餡料的手工肉羹湯啊。絕對讓你想一吃再吃~絕對難忘的好吃。極推~

0.jpg

 

豐原 -魯肉飯(無店名)

地       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與圓環南路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22:00-02:00(賣完為止,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陳大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