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看似不起眼的早餐店,裝潢十分簡單居家,今年五月新開張。整間店就只有三個人,老闆、老闆娘,和一位阿姨。大家都很親切,就像自己的媽媽家人一樣。

2.jpg

菜單請連結官方臉書

我看有人推起司軟法,所以就跟著點了起司蛋的起司軟法。其實我覺得有別於一般傳統早餐店,「 另果咖啡早午餐」在麵包類上下了不少功夫,除了基本的吐司、厚片吐司,還有脆皮圓法、貝果、起司軟法。你可以選擇你想要什麼醬,如花生醬、巧克力醬等,或是鮪魚蛋、起司蛋,甚至是馬鈴薯沙拉等,再搭配你想要的麵包種類。概念稍微有點像美式的Subway。但「 另果咖啡早午餐」是偏向中式的作法,再融入一些西式餐點。
因為怕吃不飽,所以+85元,變成套餐。套餐飲品有紅/綠茶、炒蛋、手工奶酪/鳳梨蘋果派/季節水果/生菜沙拉/德式香腸(五選二喔)。
炒蛋跟德式香腸,個人覺得普普啦~

3.jpg

起司蛋的起司軟法看起來有點空虛~看來搭套餐是對的選擇。不過,「 另果咖啡早午餐」不就是將傳統蛋餅換成了我選的起司軟法嗎~所以,也沒錯啊~哈哈。只是單吃似乎有點乾。

3-1.jpg

快腿友人點馬鈴薯沙拉,也是起司軟法。因為是沙拉的關係,所以就沒有起司蛋的乾乾(因為還不至於乾柴,就是稍微乾了點,不好下嚥)。

4.jpg
也蠻多人推薦「 另果咖啡早午餐」鳳梨蘋果派。點餐時,老闆說:不好意思~賣完了,要不要換別的。但,闆娘大概看出我就是想吃派的臉,便說:還是你要等,大約20分鐘,你可以等的話,我現做給你~
好啊~我可以等。因為我可以先吃其他早餐阿~哈哈。所以我就等到熱騰騰現做的鳳梨蘋果派了。真的還不錯吃,外酥內軟,微酸微甜的感覺,可以點。

5.jpg
原先快腿友人以為她會吃不飽,所以還多點了蘿蔔糕。還是覺得我同學家做的比較好吃。

6.jpg

整體來說,如果你吃膩了傳統的蛋餅、吐司類,你可以考慮「 另果咖啡早午餐」。因為麵包種類選項多,也不算太貴,又可以吃的飽~是真的可以吃的飽,別小看麵包的飽足感,吃一半的時候就有五分飽了,再搭配個炒蛋、德式香腸,喝口飲料就很飽了。別忘了還有鳳梨蘋果派呢。


「 另果咖啡早午餐」
地       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07:00-15:00

電       話:04-22938815

arrow
arrow

    陳大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