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早午餐的我,某次偶然瀏覽網頁時,發現這間頗有味道的-「OkieDokie Cafe」。聽說座位並不算多,還怕沒位置,特地和快腿友人趕在「OkieDokie Cafe」開店前夕先到先卡位拍照。哈~沒錯,是先拍照再享美食,畢竟再美的地方,有時候人太多拍起來總覺得不夠自然、也怕無意間被拍的人不適應。

這幅大彩繪,是闆娘巧手自繪,畫牆一旁還專業的附上了照片與說明-在澳洲雪梨大學裡的知名校樹-巴西紫葳。只能說闆娘的手太巧了,連照片裡的詩意都畫進去了。

3.jpg

在巴西紫葳的對面擺放一些店家自己的小收藏品與書籍。

4.jpg

還有另人注目的虹吸式咖啡壺。「OkieDokie Cafe」還另有授課教人煮咖啡喔~有興趣的人就一定要關注OkieDokie Cafe」臉書或是...直接殺去找老闆?詢問授課時間。

4-1.jpg

「OkieDokie Cafe」還有提供場租包場的方案,很適合小型公司開會或是聚會的場所,詳細情形也是可以至「OkieDokie Cafe」官方臉書了解唷。

5.jpg

5-1.jpg

聽說這面牆是老闆自己畫的,沒想到...處處有高手呢,哈。

8.jpg

黑板上的設計八九不離十大概也是出自闆娘之手吧,只能說闆娘太強大,會做餐點會設計還會繪畫,真的是超厲害。

6.jpg

「OkieDokie Cafe」利用投射燈光照亮室內外,還運用自然採光融入,讓光線更自然。

7.jpg

等餐點。

7-1.jpg

7-2.jpg

那一陣子很流行「髒髒的東西」,所以「OkieDokie Cafe」趕上潮流-髒髒摩卡。標準摩卡,在淋上賀喜巧克力醬,再以鮮奶油裝飾,最後豪邁的撒上濃郁滿分的可可粉與苦甜苦甜的可可屑 微甜微苦的摩卡,非常順口,讓人忍不住意口接一口,然後嘴角也跟著髒髒的,哈哈。當然,如果你跟我不同,很注重形象,你也可以喝得很優雅。

 

9.jpg

人氣餐點之一,手撕豬肉,土耳其麵包夾上嚴選的豬梅花,21種辛香料、慢火燉煮而成的手斯豬肉與雙色高麗菜、蘋果丁,再與墨西哥辣椒美乃滋調味。看起來份量似乎不多,其實,一人一塊手撕豬肉就讓我們有六分飽的FU。只是不曉得是期待太高,還是老闆與闆娘那天有點累累兒,快腿友人與我都覺得沒有那種juicy的港覺,已調味過著豬肉絲,應該能鎖住醬汁的味道,但是那天咬下去,有失望的港覺。因為有點乾柴,不喜美乃滋的我,特次還特地沒有請店家去除或少量墨西哥辣椒美乃滋,因為想嘗嘗墨西哥口味的美乃滋,沒想到依舊乾柴。味道老實說也有點一般般,只好用一旁的生菜來補充水分,為何我們吃起來乾乾的咧??難不成那天我們都味覺失調了?!!

10.jpg

「OkieDokie Cafe」限量蘋果派。都寫限量了,還當了當天的首客,不點一下怎麼可以。外酥內軟的酥皮,吃的到蘋果丁,味覺上也有些微感受到奶油乳酪與肉桂味,老實說,那樣的肉桂味我還能接受,不是很強烈兒是很溫和的肉桂味,在搭上香草冰淇淋。一口冰一口派,這樣有討喜。

11.jpg

當然「OkieDokie Cafe」不這樣的餐點,聽說漢堡也很有名氣,但我想,下次再訪我會衝著下午茶了,髒髒摩卡必點,莓異思會讓我想嘗鮮,隨然我不愛優格,但是聽說優格味不重耶,再來一盤鑄鐵鍋鬆餅。享受一下愜意的下午茶,就從「OkieDokie Cafe」開始。

「OkieDokie Cafe」菜單

1.jpg

 

 

「OkieDokie Cafe」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3230262

營業時間:1100-2200(每周三固定休,其他休息時間會於官方臉書公布)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kieDokie.Cafe/?tn-str=k*F

 

arrow
arrow

    陳大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