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每次到了豐原總是到廟口吃小吃~吃來吃去還是那幾樣,現在終於發現另一家美食了~~而且還是烤肉...,是韓式烤肉吃到飽唷!!

在哪兒呢?其實來廟口也不算太遠,就在新生北路-「糕糕在尚」

1.jpg

「糕糕在尚」不僅有韓式烤肉吃到飽,還有最基本的豆腐鍋,與鑄鐵拌飯等等。別忘了,今天的重點是韓式烤肉吃到飽~!!而且,你注意到了嗎?「糕糕在尚」韓式烤肉吃到飽不分午或晚餐,甚至是平日或假日,,也不分你是吃豬肉、雞肉,還是牛肉,通通一律價399元+10%服務費。真的是超讚的啦!!

3.jpg

一樓看起來座位似乎有限。

4.jpg

到了二樓~位置可是很多的喔。

5.jpg

二樓一上來馬上就可以看到六種小菜(無限供應)。

6.jpg

「糕糕在尚」的服務速度真的是超快的,屁股還沒坐熱,餐點就上來了。

拳頭飯。剛開始我也不懂什麼是拳頭飯,但~晚點你就懂了。

8.jpg

韓式烤盤一上桌,店家馬上就把肉肉也跟著上烤盤了。順道在側邊幫你加蛋液~韓國人最喜翻的五花肉一直發著光~不用打光就超級亮眼的!!

9.jpg

再來一張。先上豬肉盤:豬肉排、原味豬五花、咖哩豬五花、黑胡椒豬五花。側邊分別有起司、蛋液、玉米。側邊的料理很珍貴~因為只提供一份。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這些肉通通都是五花肉來著的~~天啊~~~我...我有點排斥它...因為我不愛肥肉啊!!!!

10.jpg

儘管這些肉在其他人眼中有多可口~還散發著光芒(特別是右邊那一塊原為豬五花,簡直閃瞎我了)。但我就是不愛肥肉嘛~看來我只能先等雞肉了。

11.jpg

等著的時間總是漫長的。我還沒介紹「糕糕在尚」的食用器皿吧。「糕糕在尚」的吃飯傢伙很特別,是小型的平底鍋喔,真的是很可愛ㄟ。哈哈~

12.jpg

不囉嗦,小菜兩碟先自己來~哈。不要覺得碟子太小~覺得店家小氣,好像怕人家吃一樣~你忘了嗎?!韓劇裡面吃烤肉的時候,你有看到歐霸或歐逆一直吃小菜的嗎???當然是狂吃肉囉!!!「糕糕在尚」的肉品可是可以無限續的~超級秉持著韓國人愛吃肉的精神。

13.jpg

所以囉,生菜也是自己先來夾一份。但它無限供應啦~

14.jpg

為何~~那塊五花肉可以如此閃耀???

15.jpg

據說啊~肉肉快熟的時候,或有點熟的時候,你神來一剪,在烤一烤,會更好吃喔!!(其實是我自己說的...哈哈哈,但是,外面不是吃五花肉都這樣的嗎??連歐霸跟歐膩也是啊)

16.jpg

在等肉肉熟的同時(雖然我沒有要想用那一盤豬五花),我們把焦點放回前面說的"拳頭飯"。享用拳頭飯之前,要先把食材全部均勻化。太專業了嗎??就是翻攪均勻啦~哈哈。

17.jpg

然後再取一小球稍微用力捏緊~放在烤盤側邊烤一下。

18.jpg

烤多久呢??都可以~不限,因為放在烤盤邊可以防止拳頭飯冷掉。再取一球放在烤好的起司上,捲起來~

19.jpg

將起司切斷後~就長成這樣了。

20.jpg

有烤起司鹹鹹的風味、搭配飯與海苔、起司粉的味道~還挺特別的呢。

20-1.jpg

不知不覺~另一邊的肉肉烤好了耶。服務員有說要先沾一沾韓國麻油+鹽巴後再沾一沾甜味醬。

22.jpg

還沒結束~這是「糕糕在尚」特製的醃蘿蔔,切的超透的啦。

24.jpg

再把沾醬後的肉肉放到醃蘿蔔片上。

25.jpg

剪成小塊後的豬肉排,跟著醃蘿蔔捲起來吃,挖~超好吃的ㄟ~~

26.jpg

除了跟著醃蘿蔔一起吃外,你還可以這樣吃~豬五花放在生菜上...

27.jpg

再放一點小菜...捲起來吃就很好吃了~~~完全不油耶。ㄜ..我是不是突破了,我吃了豬五花耶...,我吃了肥肥的豬五花ㄟ.....天啊~~「糕糕在尚」的豬五花完全在我意料之外,吃起來竟然完全不油耶!!!

是真的!!!!!我這人超級不喜肥肉的~沒想到「糕糕在尚」的豬五花竟然可以完全征服我的味蕾,它贏了!!

28.jpg

如果你是愛吃重口味又愛吃辣的人,「糕糕在尚」還有一項秘密武器:辣醬。左為小辣~又為大辣。愛吃辣的人是一定要來沾一口的。

31.jpg

跟剛剛的步驟一樣,但是還要有一點變化,這一次還要再來一球拳頭飯,上面再來「糕糕在尚」的辣醬~一口咬下,超滿足的。

「糕糕在尚」的所有醬料全部通通都來自韓國~完全馬虎不得的。

32.jpg

忘了剛剛吃到哪呢?!沒關係~每個位置上都有這樣的提示,菜單上的這些通通都不可以續盤的。

7.jpg

試完了厲害的豬五花後,看看雞肉片有沒有也讓人很驚艷?!

29.jpg

老闆~這雞肉片似乎有點厚喔~~

沒錯!!老闆說他們的雞是有嚴格把關特選過的,而且還有發現,切成4mm厚度最好吃。(嗯?)

30.jpg

有點厚度的雞肉,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翻面啊??快~~~我想吃!!

33.jpg

來了、來了~看它有多誘人啊。

34.jpg

這雞~是吃起司長大的嗎??為什麼吃起來竟然有淡淡的起司味在嘴裡,與雞肉融合在一起~但,老闆有表示:這雞很正常,沒有吃起司長大、他們也沒有再醃製。

那這雞~的起司味,也太令人匪夷所思了吧。而且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覺得喔。

35.jpg

服務員有說了,如果你喜歡吃焦一點的感覺,也是可以的喔。焦一點的口感也是很不錯的,只是......那股起司味怎麼不見了??就連服務人員也說不知道,不只我這麼認為~他說許多客人們也都這麼覺得,天啊~真的是很令人匪夷所思的雞啊。

36.jpg

這時候,「糕糕在尚」又端上來辣炒年糕、魚板??這是......??

37.jpg

還有湯鍋!!原來跟吃到飽是一組的啊~簡直也太膨湃了吧。

38.jpg

這年糕有點色澤,似乎還不錯唷。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就真的有點淡了...難道,我被剛剛的肉肉們養壞了胃口?!!

41.jpg

魚板也不是直接吃的,將魚板放置於滾燙的湯中,2分鐘拿起~是最好吃的,不然魚板的鮮味會跑掉。

「糕糕在尚」的服務人員還說啊,原本湯頭裡是沒有放蘿蔔的,自己人食用的時候,偶然發現加入蘿蔔味道更好,於是拿出來跟大家分享,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分享。

40.jpg

喝完湯你就準備走了嗎?

稍等一下啦,來「糕糕在尚」雖然是吃肉肉吃到飽的,但是吃點蔬菜在走也不為過啊。吃點不一樣的:地瓜、馬鈴薯、青椒。它們也是吃到飽的唷。

42.jpg

裡面我特愛這馬鈴薯的,因為烤過的馬鈴薯吃起來就像新鮮的洋芋片,還有卡滋卡滋的聲音呢。

43.jpg

吃飽喝足後,「糕糕在尚」服務人員還說兩人同行,還能抽一次獎。不過不是一人一次喔,是兩個人有一次機會。幸運的話,你還可以把服務台後面的歐爸們帶回家!!

44.jpg

如果你是超級幸運兒,還可以把人型抱枕帶回家~真的是太誇張了。

45.jpg

來到豐原,別再以為只有廟口小吃可以吃了~「糕糕在尚」韓式烤肉也是另一項很不錯的選擇。

特別是我克服了豬五花那油滋滋的肥肉~~還有吃起司長大的雞(誤)....我真的覺得下次可以再約個三五好友一起聚在這裡~順便聊聊最新韓劇,互相暴雷一下?!!哈哈

0.jpg

 

「糕糕在尚」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新生北路64號

電話:04-25130127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陳大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