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老實說,每次來到大甲總是會煩惱要吃什麼~除了廟口前的小吃,就不知道該去哪兒了。好在~在臉書社團中有人PO出這間-「大甲囍字號」。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大甲還有這間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食。話說這間「大甲囍字號」一PO出釣出許多大甲媳婦兒呢,看來~「大甲囍字號」可是連在地的都很推薦呢。

如果不是有Goggle大師導航,我可能很快地就略過這家美食了。

「大甲囍字號」的店門外觀還沒正式入店前,在你的左手邊你會看見這幅關於媽祖娘娘的生平事蹟...。

3.jpg

右邊還有門神看著。

6.jpg

除了門神,還有兩隻慵懶的小貓也在看門?

恩~非常慵懶愜意的看門?!

4.jpg

還是厭世的顧家?

5.jpg

「大甲囍字號」可謂媽祖娘娘的狂熱者,處處可見對媽祖娘娘的崇拜與喜愛。

7.jpg

就連小人形玩偶也要入手~不過,真的不得不說,這三尊迷你人形真的很可愛!!

8.jpg

天啊!!摩西也來參一咖!!!

9.jpg

結帳區也不能少了關於媽祖娘娘的小物。

10.jpg

11.jpg

「大甲囍字號」一樓是沒有座位的。所以你得到二樓才有辦法入座用餐。「大甲囍字號」的樓梯倒是用了很雅致的藏書景表示,讓人百看不厭。

15.jpg

二樓的座位也是有限的。所以想品嘗「大甲囍字號」的人,假日時期務必早早來卡位,不然就得候位囉。

紅白相間的燈籠讓我聯想到湯圓!!哈哈哈哈,你呢??

在二樓選好你喜歡的位置後,別忘了將畫好的菜單拿下樓!

18.jpg

「大甲囍字號」採先付款的方式。所以結帳前,不要錯過「大甲囍字號」的沙拉。為什麼?網友(含大甲媳婦?)一致推薦阿~就讓我們瞧瞧真的是否有這麼厲害?!

別忘了沙拉自取後,要去櫃台結帳喔!

12.jpg

飲料也是自取後結帳式的。

13.jpg

聽說「大甲囍字號」的藍莓牛奶也是很厲害!!但是要價也不斐ㄟ~有嚇到我!!所以今天先POSS!!下次荷包滿一點的時候再來嚐嚐。

14.jpg

其實二樓還有一處,也是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只能說「大甲囍字號」對媽祖娘娘真的很用心!!

我想~那繡花球應該跟媽祖娘娘也脫不了干係!!

16.jpg

盤叉自助區。

17.jpg

來了來了!!我的泰式海鮮沙拉!!「大甲囍字號」不僅這款沙拉啦~還有凱薩沙拉,但有網友們說「大甲囍字號」的泰式海鮮沙拉酸酸辣辣的很好吃,所以愛吃酸酸辣辣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它囉!!

19.jpg

開箱了~噹噹!!「大甲囍字號」的泰式海鮮沙拉真的很捧派耶!!光是視覺上,就超讓人滿意的!!!儘管下面都是生菜,但是,我覺得夠了!!這樣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20.jpg

先裝入小骨盤,並且稍微美化一下。

22.jpg

打開泰式酸辣醬。真的有如傳說中的好吃嗎??

21.jpg

先淋上去再說吧。

酸酸微辣的感覺真的很得我心!!!難怪有網友們推「大甲囍字號」的泰式海鮮沙拉不是沒道理的~而且海鮮們又很新鮮、就連生菜也是如此脆甜,再搭上酸酸辣辣的醬汁,真的很令人難以忘懷!!

23.jpg

「大甲囍字號」的上菜速度算得可真好。泰式海鮮沙拉已享用2/3,主食們便一一上桌了。

「大甲囍字號」其實主食們的選擇並不算太多,但倒也保留了合乎大眾們的基本口味。今天我點了-奶油菇菇派對。滿滿的菇類~

1.jpg

麵食份量也不少呢。奶味倒是還算可以接受,因為友人對奶味不是很能接受,但她倒也吃得津津有味。

滿滿又濃稠的醬汁,吃到最後一口,剛好把醬汁完勝!!

25.jpg

青醬海鮮總匯。這也是多數網友推薦的。

26.jpg

捧派的海鮮我又來囉!!

果然是大家推薦的!!青醬調的真的還挺入味的,每一口都吃到青醬味,而且是剛剛好的那種。有些燉飯吃到後面最怕醬汁不夠,甚至變的乾柴;或是吃到後面變得很反胃~因為味道過重,但「大甲囍字號」的完全不會喔。

27.jpg

「大甲囍字號」的分量算是蠻多的,吃到後面真的是讓人有種~非常撐的感覺。但是,又不能放掉那好吃到不行的泰式海鮮沙拉,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下回來到大甲,別忘了還有這家「大甲囍字號」

2.jpg

 

 

「大甲囍字號」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五福街228號

電話:04-26878871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Xi2018/

 

arrow
arrow

    陳大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